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考研调剂 - 正文

沈阳建筑大学交通与机械工程学院2014年考研调剂说明

来源:沈阳建筑大学 2014-2-27 15:20:21

沈阳建筑大学交通与机械工程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说明

 
  根据我校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,我院各学科领域均可以接收调剂生(点击网址:   (http://jtjx.daxiangqun.net/index.php/List/index/id/26)或沈阳建筑大学研究生院(http://grs.sjzu.edu.cn/)沈阳建筑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(http://grs.sjzu.edu.cn/?action-zs)查看我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学科领域介绍、导师介绍等信息),热忱欢迎全国各地优秀考生调剂到我院继续深造。为方便考生调剂,现将我院调剂的有关信息说明如下:

  一、接收调剂考生的条件

  1.初试成绩达到教育部统一规定的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;

  2.拟调入学科(领域)与第一志愿报考学科相同、相近或相关均可(如:自动化、电气工程等);

  3.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或为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。

  二、调剂程序

  1.在2014年国家分数线未公布之前,申请调剂的考生请登陆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(http://grs.sjzu.edu.cn/?action-zs),在“快捷通道栏”的“调剂报名系统”中,详细、真实、准确的填写报名信息。

  2.国家分数线公布后,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(http://yz.chsi.com.cn/)或(http://yz.chsi.cn)硕士研究生调剂系统将开通,凡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请登陆该系统重新填写调剂志愿,我校将优先调剂已在我校“调剂报名系统”中报名的考生。

  3.调剂报名信息提交成功后,学校将及时与符合调剂要求的上线考生联系,通知复试有关事项,请保持通信畅通。

  三、调剂政策

  1.2014年学院将对调剂成功的“985”、 “ 211”工程院校的考生实行奖励政策;

  2.同等条件下,优先考虑先报名调剂的考生

  3.“机械工程”学科为我校特色重点学科,学校对本学科招生计划和调剂指标分配实行政策倾斜,达到国家研究生考试初试分数的调剂考生,获得复试机会的概率较高。

  四、联系方式

  电话:024-24692192       联系人:姚老师、包老师

  手机:15840572192        联系人:肖老师、孙老师

  E-mail:sjzu_jixie@126.com

  注:有关研究生招生调剂、复试、录取等通知,将第一时间在学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,请广大考生随时关注。

沈阳建筑大学交通与机械工程学院

2014年3月1日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